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重庆市高校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报名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加强校际交流,推进化学实验教学改革,探索本科生实践能力培养新思路和新方法,提高我市化学实验教学总体水平,由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与重庆工商大学联合主办的重庆市高校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将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该赛事旨在给市内各高校提供一个平台,在考核学生综合运用理论知识解决问题的同时,创造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从同台竞技中发现自身的不足,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赛事主办方盛情邀请贵校组队参赛,现将竞赛事项说明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18127-2018129日。

二、竞赛地点

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环境与资源化学技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三、主办单位

重庆市化学化工学会

四、承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

五、竞赛组织机构

大赛组建组委会、执委会和专家委员会,公平、公开、公正开展竞赛。

六、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各参赛队伍以学校为单位组队参赛,参赛选手均应为2018年参赛学校在籍的普通全日制本科化学化工类专业学生。鼓励各学校自行组织校内选拔赛,遴选出参加正式比赛的队伍。

(二)组队要求

1 每个参赛队学生为3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2、同一名学生只能参加一个队伍;

3 每个高校可派出3个参赛队参赛;

4、各参赛高校指派一名教师为竞赛裁判。

   请我院本科生积极报名参加重庆市高校第二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具体事宜见附件。

 

 

基础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