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重庆市第三届化学实验竞赛选拔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2日下午14:00,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S409开展了“重庆市第三届化学实验竞赛选拔赛”。选拔赛题目:1mol/L醋酸溶液的配制。共有来自2017级和2016级33名学生报名参加选拔,为保证比赛的公平,邀请了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陈昌国、尹伟、金燕、秦莉晓和徐彦芹五位老师评审,经过激烈的比拼,评比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将参加重庆市第三届化学实验竞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李星亚、张怡然、王千雨

二等奖:杨明玉、刘世杰、尹文昊、李非凡、邓秋月、张爱红

三等奖:郑可欣、沈园媛、张洁茹、杨萌、李伟华、曾雨佳、杨欣、王钦、卿茁、牟玥、陈顺丽

    赛后陈昌国老师和金燕老师对选拔赛进行总结和精彩点评,指出学生在竞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感谢大学化学实验三位老师刘楠,谭芸妃、张晓慧的精心准备。最后特别感谢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团委、实验中心对选拔赛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