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
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化学实验竞赛顺利闭幕

作者:徐彦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2019621日上午10:00,重庆大学第四届树声前锋杯化学实验竞赛闭幕式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Z122举行。来自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全体教师、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竞赛总教练魏顺安老师、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杨韬教授主持。

       此次竞赛分为新实验设计赛、趣味化学实验设计赛和安全知识抢答赛,通过此次比赛,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验部分进行了有效结合,展现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最后由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竞赛总教练魏顺安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特别感谢重庆大学教务处、重庆大学团委、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化工学院教师对竞赛工作的支持!


1D77F


AF1C